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五)

*预警见【1】

(五)

叶修每天保持着升级速度,比那些公会连轴转的账号差了些,但在普通玩家中升级速度算较快的一批。这几天他带着唐柔和包子两个新人一起刷副本、做任务,看到他们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并给予建议。

唐柔和包子这两个人也是有天赋,有时候叶修点一下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做,并且怎样会做的更好,学习能力很是强悍,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叶修升级速度就缓了一些。 

从唐柔败给叶修后,要强的姑娘一股不服输的劲就是要打败叶修,原来不熬夜安安稳稳做网管的小姑娘现在每天扎进荣耀里,陈果每次看到都觉得恨铁不成钢。

今天下楼后依旧是老样子:叶修带着唐柔在荣耀里大杀四方。陈果每天都见到这样的画面依旧没能习惯,她一巴掌拍在叶修后背上。

“你每天要玩多久呀,也不嫌累。重要的是你都把小唐带坏了,也不注意着点!”陈果对叶修是既佩服又嫌弃。

每天在电脑前一坐就一副不知人生几何的状态,荣耀玩了十年依旧这么热血,如何让人不佩服?但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沉迷游戏,天天那么颓废,还带着小唐和她一起熬夜,小唐都被带坏了,想起这些陈果都恨不得掐死叶修!

“老板娘,小唐会有出息”叶修侧脸看着陈果,一副认真的样子。

“会像职业选手那么厉害吗?”

“如果她一直保持现在这样的热情,甚至会成长得比你想象的更厉害!”

陈果沉思着,“那你们也要悠着点呀!别不把身体当回事!”

“知道了老板娘,一会就去休息。”叶修知道陈果也是一番好意,虽然这个老板娘脾气火爆了点,但心却是异常的好。

陈果嫌弃的摆了摆手,明显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却也没有再说什么,因为说什么都是无用功啊!

君莫笑的强悍使得十区的副本纪录基本都被君莫笑承包着。各大公会只能毫无节气的向他妥协着,用材料来换取君莫笑的代刷,以保证各大公会在第十区的名声和实力。

对此各大公会怨声载道,奈何技不如人,只能作罢;而叶修凭借代刷这一项业务,赚取了不少的稀有材料,千机伞也在随着等级缓慢的提升着。

身为夜班网管的叶修白天睡觉,晚上值班,间接造成了他长期晚上在线。今天的叶修也是严格遵守自己的作息,踏着月色出门觅完食随便在网吧里找了一台机器登上荣耀,踏上了升级的道路。

包子执着于竞技场与人PK,叶修没有强求,毕竟对战也是发现不足和提升自己的途径之一。他在扣扣上叫了苏沐橙,苏沐橙得到消息很快就来了。叶修也询问了唐柔的意见,意见统一后他与苏沐橙和唐柔几人组了五人小队开刷副本。

一行人抱着随意的心态打着,更多的是想要副本的经验,毕竟刷怪和副本经验差别很大,有选择时当然首选副本,而且在副本中也能够更好的发现唐柔存在的问题,并帮她改正。

他们几人经常组队,配合还算默契,其实是叶修和苏沐橙很会打配合,带着整个队伍的节奏。他们有条不紊的向副本深处推进着,通关了就重新再进,结果不小心刷新了霸气雄图的纪录。

系统公告一出,霸气雄图和蓝溪阁一惊,赶紧来问,生怕是哪家公会请了君莫笑刷纪录。得知君莫笑只是升级随便刷刷时,两大会长一副无奈,人家随便刷刷都能破了他们的纪录啊!这个事实实在是太伤人了。

不过霸气雄图并没有放弃,他们会长向叶修询问有几家公会打算请他刷埋骨之地的副本纪录。叶修也不是什么都瞒着不说的人,基本知道的都会如实相告,但这次确实只有蓝溪阁和霸气雄图有请他刷纪录的意向。

他清楚从上次有人打破了他刷出的冰霜森林的纪录后,各大公会便处于观望的状态。各大公会依旧承认他的实力,却也清楚他的纪录也不是无人能够打破,如果他依旧像冰霜森林的纪录那样,各大公会就等于白白给他送材料。很明显他现在失去了对副本纪录的绝对控制权,这对于叶修来说,绝对算不上一个好消息,所以埋骨之地的纪录他必须刷出一个无法被人打破的纪录。

像这种二十多级的低级副本,只要实力差不多大家刷出来的纪录就大差不差,如果想要无法被打破,便要打开新思路,寻找新的方法。

叶修一行人把今天的副本次数刷完,有人选择了休息,有人选择继续升级。按照叶修的习惯,他肯定是要玩到早上的,但今天他一反常态选择了下线。

唐柔跟着叶修玩了几天,她很清楚叶修的游戏时间,叶修此时下线令她疑惑。

“你不升级?”

“不了,看看怎么刷出一个别人无法打破的埋骨之地纪录”

唐柔这姑娘最喜欢别人无法打破这种事,闻言很是高兴,表示自己知道后便没有再去打扰叶修。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