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11

*原著向,很慢热,因为想要把脑子里的场景写出来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以下正文:11

大概是过了饭点,此时店里只有几位零散的食客。他找了角落隐蔽的位置让周泽楷坐下,毕竟周泽楷这张脸辨识度太高,在外面还是要谨慎的。

作为东道主,叶修自然要担起东道主的责任。他询问周泽楷有什么忌口后就做主点了几道菜,估摸着够他们两个人吃就只等着上菜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和周泽楷单独在一起吃饭,说起来他们认识了这些年却从来没有这样的机会,也不知是两人情分不够,还是彼此真的很忙。

做完所有饭前准备叶修才开口问周泽楷为什么会在H市。刚刚的事叶修仍然心有余悸,不禁在心里责怪起轮回的大意,竟然让周泽楷一个人就这样出来。

“广告”

周泽楷的回答依旧十分简洁,比起在网络上,周泽楷现实里话简直少到令人发指。要不是叶修与周泽楷相识时间不短,倒真有可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小店的速度很快,在两人谈话间菜已经上桌。周泽楷将烫好的碗筷放到两人面前,叶修也不客气,拿起筷子招呼周泽楷开始吃饭。

“你在这附近拍广告吗?”叶修问完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毫无意义的问题。如果人家周泽楷不在附近拍广告,又怎么会在嘉世这一片儿。然事实证明,还真的不是!

“不是”

“嗯?那你刚刚怎么从嘉世那边跑过来?”

叶修等了一会,没听到周泽楷说话,还以为周泽楷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毕竟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不回答也正常。

“没事,你……”不想回答就不用回答。

“想见前辈”

想见你,想知道你过得是否像你说的那样,不亲眼确认一下,那颗从你退役后紧张不安的心始终无法安放,所以即使机率渺茫也想要尝试一下,尽管不明白这种不安从何而来。

周泽楷内心百回千转,最终都化成了“想见前辈”这四个字。

叶修愣住,他自认为有无数个原因,却唯独没有想到过会是因为他。

“很幸运”

周泽楷的语气里满是珍惜,好似珍宝失而复得。他今天到这附近只是碰碰运气,没有想到会真的碰上叶修。可一旦看到,那颗不安的心反而变得更加躁动,连自己都不清楚他在做什么,只是遵从本心,近一点,再近一点!

短短两句话,其中夹杂的情意令叶修心头一颤,这份情谊太过于厚重了。

“小周,你是不是崇拜哥啊?”

明明是询问的话,但从叶修嘴里说出来明显的让人觉得不舒服。若是黄少天他们肯定要骂叶修不要脸了,吊儿郎当的叶修是真的能轻易燃起旁人的怒火!但这次叶修只是想用开玩笑的语气来解释周泽楷话中暗藏的情谊,就像他用欣赏和感激来平饰内心的异样。

“前辈很厉害”

“那是自然,虐你们还是没有问题的”

“我不会输的”承认对方厉害不等同于自己一定会输,周泽楷在这一点上十分清楚,或者说站在荣耀前端的他们都清楚这一点。

一顿饭吃下来算得上宾主尽欢,等他们从小饭馆出来天已经黑了。冬季的天总是经不起时间的打磨,仿佛一转眼夜幕就悄然而至。

想着周泽楷第二天还有工作,叶修不想他那么疲惫,只陪他压了一会儿马路,便劝周泽楷回酒店。傍晚时周泽楷横穿马路那一幕太过吓人,叶修便想要亲自送他回酒店,否则那颗心总是吊着。但周泽楷更不愿意叶修来回奔波,在他再三向叶修保证会安全抵达酒店后,叶修才打消了念头。

周泽楷坐在出租车上,叶修担心他的样子浮现在眼前,有一股名为喜悦的情绪从内心某处悄悄跑出,他口罩下的嘴角止不住上扬,满脑子都是“前辈真好”这样的想法。

送完周泽楷,叶修没有继续在外面逗留,回了网吧。

“明天陪我去拍广告吧!”

叶修挂着QQ等着收周泽楷的消息,但还没等来周泽楷的消息,苏沐橙的消息倒是先来了。

“去哪?”

“就在郊区的一个棚里。你今天早点睡,明天我去接你!就这么说定了!”

“诶,我还没答应呢”

“嘻嘻嘻,说好了去接你,明天见!”

叶修嘴上说着还没答应,其实也就是逗逗苏沐橙。从苏沐橙开始接拍活动以来,几乎每一次叶修都要陪着去,再说这次还是苏沐橙主动说让叶修陪,所以叶修完全不可能拒绝啊!

和苏沐橙谈话间,周泽楷报平安的消息终于发来了。叶修陪周泽楷说了几句话,便安心去研究视频做攻略去了。

——————

    tbc

    我说了慢热果然真的慢热,节奏慢的我想放弃……但我会加油的!!!我努力调一下节奏,但我不保证能调好……

    我要推荐一首歌:榴莲火的《昼夜不离》

    我不允许还有磕周叶的小姐妹没听过这首歌!词写的非常棒,唱的也非常好听,我吹爆!!!

    这首歌真的就是我写周叶的初衷,听着它我仿佛就能坚持下去!强烈安利!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