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14

说明:本章节中叶修会流露出一丢丢软弱,可能会引起部分人不适!

我当初动笔是想写一个有血有肉的叶修,而不是一直那么无所谓。

个人觉得内心再强大的人也会受伤,只不过他们能够比普通人更快的调节。

如果觉得我ooc那就ooc了吧!我想写的就是一个有血有肉,内心强大的叶修,如果没有让大家有这种感觉,那一定是我文笔的问题!



——————-

*原著向,很慢热,因为想要把脑子里的场景写出来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

正文:14


叶修百无聊赖,拿出根烟噙在嘴里,大爷般看着他们拍摄!


作为广告商的宠儿,周泽楷拍的广告不计其数,每一次他都能快速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可今天,当他意识到叶修在看着他拍摄时,整个人都变得僵硬不自在。


作为搭档的苏沐橙最先发现周泽楷的不在状态,当一个人不在状态时,会影响整个拍摄的出片效果,苏沐橙乘着大家不注意悄悄提醒周泽楷,毕竟她不想加班!她想和叶修出去放飞自我!


周泽楷努力让自己放松,然叶修盯着他的时间越来越长,到最后视线几乎完全胶着在他身上,周泽楷努力失败……


努力失败的后果就是——暂停拍摄!周泽楷僵硬到pose都摆不好,摄影师再瞎也能看出问题了,只能暂停拍摄,叮嘱周泽楷好好调整状态。


周泽楷听话的点点头,心虚的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独自找了个地方调整状态!


苏沐橙拿下叶修嘴里的烟,奇怪的问他:“你怎么总是盯着小周看?”


叶修顺嘴答着:“也没有吧,我明明是盯着你们两个。”


“人家都被你看的不自在了,你还否认?”


“可能是我这个前辈给他的压力太大了?也可能小周是我的粉丝,所以在偶像面前放不开?”叶修托着下巴,作出一副深思模样。


苏沐橙头顶飘过无数道黑线,因为一道已经不足以形容她的无语程度。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呢?虽然你很厉害,但人家小周也不差啊,说是你的粉丝,不怕出去被小周的各种粉打吗?”


“怕什么?又没有人认识我。再说,玩荣耀的有几个不是哥的粉丝的!”


尽管早知叶修的脸皮厚,但如此狂妄的厚颜无耻还是刷新了苏沐橙对他的认识,但同时苏沐橙又欣喜于他的狂妄,因为他还是那个叶修!


“对,您老是荣耀的领路人,全荣耀都是您的粉丝!”


小姑娘的嘴真是毒,一点委屈都不受。叶修头顶飘过一连串黑线,默默接受了苏沐橙虚伪的恭维。


休息了十五分钟,再拍摄时,镜头前的周泽楷又恢复到那个高质保量的模样,摄影师非常满意,不遗余力的夸赞着镜头下的周泽楷和苏沐橙。


在双方努力配合的基础下,拍摄任务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了。苏沐橙开心的让叶修等她一会,自己跑到化妆间开始卸妆。


结束拍摄的周泽楷悄咪咪的长舒一口气,眼睛小心翼翼的看了下叶修,仿佛做错事的孩子。他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饮料,小声道了谢朝叶修走去。


“前辈”周泽楷将手中的饮料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暂停了手机正在播放的视频抬起头,看着眼前乖乖模样的周泽楷,并没有接对方递过来的饮料。他拍了拍旁边的沙发,示意周泽楷坐到他旁边。


他分给周泽楷一个耳机,周泽楷乖巧接过,陪叶修一起看视频。手机里恰好放到前几天轮回战队的比赛视频,两人谁也没说话沉默的看着,只是在偶尔关键的地方会暂停一下。


一开始是叶修每次暂停,看一眼周泽楷,说出暂停之处的不足或者更好的做法;后来周泽楷也会伸手去点屏幕,但两人的手总是会碰到一起。叶修顺手将手机转移到周泽楷手里,同时也将分析的主动权交给周泽楷。


叶修从没有与周泽楷一起做过赛后分析,这次也是脑子一热做出的举动,直到周泽楷已经坐到他旁边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此时再后悔显得很没风度,叶修只能自己给自己台阶下了。


以前在战队他总是会帮助队员做赛后分析,习惯使然就和周泽楷一起分析了起来。整个过程中叶修不得不感叹周泽楷能够成为联盟代表人物是极有道理的,和周泽楷一起分析,完全不需要多说什么,往往是暂停一下他就懂了,即使两人意见相左,对方也会耐心地听他说完,然后精准的说出自己的看法,他所提出的问题往往一针见血。


叶修呆愣的看着周泽楷,仿佛看到了这么多年来的自己,两人何其相似,又何其不同!他突然有那么一丢丢羡慕周泽楷,羡慕他遇上了好时代,遇上了好队友,遇上了好的管理层……但同时叶修又替周泽楷惋惜,因为他遇上的联盟过于复杂,过于商业化,失去了荣耀的初心。


手机的视频播放完自动开始下一个,周泽楷察觉到叶修长时间没有动作,微抬头看了下叶修。叶修正在望着他,又好像在透过他看别人,他的眼里有羡慕,有遗憾,甚至还有很多周泽楷看不懂的情绪,周泽楷突然心疼起他。在周泽楷甚至是全联盟人眼中,叶修像是一座坚毅的大山,让人充满敬畏,又让人涌起无尽热血想要跨过,他从没见过这样散发着颓废的叶修,让人想要拥抱他,给他温暖,给他依靠。


周泽楷鬼使神差的伸出手,想要将那个瘦弱的身子拥进怀里。


“我好了,走吧!”卸完妆的苏沐橙愉快的叫着叶修,叫出声后才发现周泽楷也坐在叶修旁边,“周队也在啊!”


苏沐橙看着沙发上刚刚回过神来的两人,好奇在刚刚的时间段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能够让两个人看起来都心不在焉的。


苏沐橙的声音将周泽楷的理智唤回,他默默将动作还不太明显的双手收回来,宛如什么都没发生。本就有些心虚的周泽楷被苏沐橙打量的更加不知如何自处,他将手机重新还给叶修,留下句“我去卸妆”落荒而逃。


叶修起身把手机递给苏沐橙,两人并肩离去。


没了打量目光的周泽楷又恢复成那个不容易接近带着几分木纳的少年,他独自往化妆间走去,偶尔还能断断续续听到苏沐橙和叶修的对话。


“刚刚你是不是又欺负周队了?”


“没有”


“那刚刚我出来的时候怎么看着周队有点不对劲?”


“我告诉你啊,要是周队有什么意外,你看冯主席不找你拼命……”


两人越来越远,与他们背道而驰的周泽楷渐渐听不到他们的对话了。


化妆间里化妆师还没走,看到刚进来的周泽楷一脸惊讶:“您还没走啊?是落下什么东西了吗?”


“卸妆”周泽楷坐在镜子前,熟练的拿起工具开始卸妆。他手机械的动着,思绪早不知飘到了哪里。


tbc

——————

如果这一部分引起大家的不适,那我也没有办法,我不想改!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