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15

对不起,我真的ooc了

——————


原著向,很慢热,因为想要把脑子里的场景写出来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


正文:15

陪苏沐橙逛街回来,叶修宛若“脱胎换骨”,整个人瘫在前台等待换班。


深夜来临,又是要肝的一晚,公会的人开始换班,24小时连轴转,只为了保证升级进度,进一步提升公会实力。


叶修一行人没有可以换班的对象,各自开着自己的号自己肝,而只一个白天唐柔就升到了二十级,前几天刚刚教过包子这个小白,今天就要在副本中指导新人唐柔。作为一个混迹荣耀十年的人,叶修自有自己的方法。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进了副本,包子一直说个不停,唐柔出于新接触网游的好奇傻乎乎的和包子互动,叶修简直要被两个小傻子逼疯,急急忙忙错开话题开始副本!


从包子的操作和意识来看,他以前定是混迹不少网游,虽是个荣耀新手,但网游的底子在,叶修稍微说一下他就已经上手了,刚刚副本之前还非要赖在竞技场里不愿意下本呢!


至于唐柔,简直是上天给饭吃,从没接触过网游就能直接开陈果的号碾压中等玩家,手速和意识自是不俗。


这是她第一次进本,叶修从打法,小怪特点,boss特点各个方面仔仔细细的讲了一遍。唐柔十分聪明,稍一提点就懂了,一边打还一边吐槽这个副本挺简单。


一遍副本结束,叶修让唐柔自己单刷,以方便她更快的熟悉副本和技能衔接。


不出所料,唐柔这趟副本刷的磕磕绊绊,简直可以说困难至极,一会没技能,一会没法力,整整打了将近两个小时。唐柔争强好胜,自是不愿意服输,但她却不得不承认在荣耀上叶修确实超她太多。


叶修没管唐柔的小情绪,主动上前为她讲解操作过程的打法问题,从续航,最大输出,隐藏效果各个需要注意的方面。一对一的新手讲解使唐柔更加熟悉了荣耀,再一次副本明显比刚刚顺畅了许多,见此情景,叶修没再干涉,放唐柔一个人熟悉,自己在一旁做自己的事。


其实叶修把账号卡都让了出去,也没别的事要干,无聊的登上扣扣,果不其然一上线就“嘀嘀嘀”的响个不停,他毫不犹豫的一键忽略。若是黄少天知道每次他的消息都这样被叶修忽略,不知道会做何感想,也许会直接大骂叶修并要求真人pk吧!


叶修找到苏沐橙,回了小姑娘的消息,报了平安,就无所事事的随意翻着主界面。


周泽楷的名字显示在最上边,一看就知道肯定不久前刚发了消息。以往最上边的聊天框必然是黄少天的,也不知道那个可爱单纯的后辈怎么这么执着,每天都要来他这边打卡签到,但是非常可惜,全勤也没有奖!


虽说没全勤奖,但他可以获得叶修的回复,也算是奖励了吧!


周泽楷依旧没有发什么有意义的消息。早晚打卡,汇报行程……反正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叶修不禁心想:“周泽楷是把我这里当树洞了吧!”他是不是周泽楷的树洞他不知道,但他知道他并不是很讨厌,反而觉得这个后辈更可爱了,心情好的叶修随手回复了周泽楷几句,表示自己看到了。回复完他自己都忍不住笑起来,他和周泽楷的聊天太傻了,不仅没有丝毫营养,还非常幼稚,跟小孩子挺像的,还有一点点像汇报行程的丈夫与高冷妻子的对话!


意识到自己想到了什么,叶修失笑,他怎么会觉得他和周泽楷的对话像丈夫和妻子的对话呢?叶修没能控制住自己,思绪的大门一经打开就关不上了!


他把他和周泽楷各处都拎出来一一比较:小周很帅,帅到联盟公认,他也不差;他实力很强,小周实力也不弱,否则也不会有枪王的称呼;小周不怎么说话,但是非常合格的倾听者,他话也不多,但和周泽楷的几次接触也没出现什么问题,反而很适合,像多年好友,默契十足……


叶修越想越觉得好像和周泽楷在一起也没什么不好的,他自我感觉两人匹配度还挺高的,除了性别。


回过神的叶修拍了下自己的头,将刚刚他天马行空的思绪赶出去。


他继续着每天的生活,白天睡觉,晚上工作。日常升升级,带带新人,刷刷副本记录,倾尽全力的为材料奋斗着,在十区混的不亦乐乎。


君莫笑无解的存在制约了各大公会的发展,招揽不成,合作又太过憋屈,各大公会为了自身利益不得不联手对抗君莫笑。但所有的合作都被君莫笑的小团体一一击溃,每一次在他们以为要成功的时候都会冒出一个高手,打得他们毫无还手之力。公会无法,只能小心翼翼的往上寻求战队的帮助,最后知道真相的各公会会长流下崩溃的泪水,然而擦干眼泪后前途更是令人绝望,他们真的打不过叶秋大神啊!


战队出钱养着公会,并不是让他们吃白饭的,原来各公会和平竞争,倒也处于一种诡异的平衡,而现在,他们一方面要给战队提供所需材料,另一方面还要和神一样的叶修斗争,各公会会长表示委屈巴巴,超级委屈的!然而再委屈,他们该做的事一件都不能落下,材料要得到,君莫笑也要压制,公会威严不容侵犯(´⌒`。)!


叶修自是不知道各大公会会长的心路历程,他只知道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已经成为了各公会追杀的对象,这段时间他们一上线就被人蹲,弄得他们不能很好的刷副本升级。此路不通换条便是!叶修一边小心的带着队伍下本,另一边指导小队成员技巧性与各公会过招,增强他们的实战经验。


他们的小团体该怂怂,该刚刚,行踪变化无常,联合公会的围剿计划一次次遭遇滑铁卢。各公会会长一比较,叶修的小队伍除了升级稍微放慢了一丢丢外,并没有受到其它影响,反观自家,他们不仅没在叶修身上讨到半点好处,反而极其严重地影响了自家精英队的升级进度,各公会会长宛如吃了shi一般恶心。再同其余公会比较,这家被杀次数比我家多,那家被灭次数比我家少,各公会管理人员极其不平衡,这直接导致了原本就不牢固的合作关系瞬间分崩离析,公会联合围剿计划就这样华丽丽的开始,灰头土脸的落下帷幕!


tbc

——————————

原本打算四天一更的,但是由于我懒得开电脑,这段时间也没有写信的,所以就没更。

我觉得我写了好多废话,我觉得我有必要加快时间线了…………

谢谢每一个人的喜欢【鞠躬】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